距離求婚已經有一陣子了


kiki還是每天都很開心


當然


就算沒有那天驚喜的求婚


kiki還是開心的


記得上個月底


kiki跟一個久不見的姐姐去喝下午茶


她看到我金色coach皮夾覺得很漂亮


我說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


然後她又看了我的coach包包


我說是前一年的生日禮物


然後


又看了我脖子上的swarovski心型項鍊


我說是情人節禮物


姐姐說


Mike對我真是好


我幾乎全身上下都是他買的東西哩


她也跟Mike一起吃過飯


我的朋友


見過Mike的


沒有一個不喜歡他的


因為他認真   上進   努力  .有才華...


也許沒有很多錢   但是我相信他這麼努力  有一天   會有他的一片天


而且長的又像王力宏   哈哈哈


重點是又對kiki很好囉~~


回想起以前的對象


幾乎沒有一個是大家都認同的


也許也對kiki不差


但是就是有很@#$%的地方.......


kiki這回算是眼睛有睜開啦


人總不能傻一輩子


總要有清醒的一天嘛~~~


我這麼虔誠的信  主


神啊


終於眷顧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