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換Mike手指甲跟底下的嫩肉分開了


但是他是變成開口笑........


指甲裂了可以再長


甲肉分離就麻煩了....


好可憐喔


 Mike很調皮


一直反覆推指腹


用開口笑跟我打招呼........


我知道他很痛


我就想說   換我來幫也是天天洗頭的Mike洗頭吧


誰知道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妳什麼都不需要為我做,只要乖乖的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他也曾說過............


''妳什麼都不需要會,只要用心愛我就夠了....''


好好喔....


我曾經幫他切水果


可是他說他來弄就好了


因為他也想為我do something


結果


kiki的頭還是Mike洗的....


Mike真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