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Mike說好多人都很羨慕我喔


因為他幫我做好多事


還幫我洗頭....


他說我是撿到寶了    要好好珍惜


可是他也有說過


他喜歡我很用心經營我們的感情喔


讓他天天都覺得在戀愛哩


而且


kiki很懂得軟硬兼施


所以他說他就在不知不覺中被我改造了


Mike說kiki也改變很多啊


比較不會亂發脾氣(想睡也會抓狂,沒事也有把無名火在燒~~)  


亂摔東西(摔東西以前可是我的強項哩~~)


以前我們倆都有點火爆啦.........


記得有一次我摔東西


看到Mike氣到發抖


還壓住性子


用對小孩的語氣說''是誰摔東西...是誰摔東西!!''


現在想到還覺得好笑呢


我不知道有其他男生像他嗎


還會送花給我馬麻喔~~


我馬麻生日他還會藏蛋糕在店裡


吃完飯後請服務生送上來~~


雖然每年都差不多


可是還是很棒啦~~


Mike說過


有希望他做的事


一定要告訴他


他會盡力去做...


如果他忙忘了


也要提醒他


我覺得


男生都應該要像Mike一樣


對另一半這麼好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