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Mike常常夢到kiki跟別人走了


不然就是kiki要分手


再不然就是kiki手機停話   愛上別人了


難道......


kiki讓Mike這麼沒有安全感嗎


是kiki對Mike不夠好


還是不夠溫柔體貼哩.....


有時候


kiki不想說話


所以就會比較安靜


Mike一開始不知道


就以為kiki是愛別人了


現在Mike比較了解kiki


如果kiki不講話


Mike就以為kiki在生氣


其實


有時候可能是kiki老毛病犯了


就是莫名想抓狂   所以就不說話(幾十年的毛病,很難根治ㄟ)


以前


kiki曾經兇過某個男友的朋友


當時的男友還一臉幸福跟對方說""沒辦法..寵壞了""


大家就都要寵我嘛....


而我現在也很努力在改了呀


現在也好久沒有撂狠話   或是指著對方罵....(都快遺忘逞威風的快感了..)


改很多了咧


朋友也跟Mike說我變了很多


所以Mike撿到寶ㄟ


有什麼好沒有安全感的呢


而且


當kiki大暴走的時候


也只有Mike能立刻讓我停止怒氣  是立刻馬上ㄟ(太厲害!!)


Mike說他很怕我生氣


我也很怕他誤會   所以事事都會報備


話說有一天kiki臨走前忘了kissgoodbye


Mike冷冷的說""就這樣走了喔~~""


好在kiki冰雪聰明   馬上回頭補給他


如果是他忘了呢


也會被kiki念粉久哩


哎呀~~~


我們這麼甜蜜蜜


Mike  babe


你就放一百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