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Mike昨天身體不舒服


所以


kiki就自己洗頭了


今天Mike加班


所以kiki也自己洗了頭


誰知道


才洗了兩天


指甲又裂了好大一片


kiki決定不把指甲剪下來


其實也沒辦法剪


因為一半在肉肉上面


剪了肉肉就又暴露在外面了


kiki要把指甲留給Mike下班回來看


要他看看我沒有自己洗頭的命啦


就是要Mike幫我啦!!!!!


今天晚上Mike加班


可是kiki還是去他公司附近等他來晚餐約會


雖然他只能衝出來吃個十幾分就要回去上班


可是


偶爾我們還是會硬擠時間出來吃一頓很趕的飯


就在kiki停車  要去吃飯的時候


腳又撞傷了........(昨天才撞了兩個地方...)


一看到Mike出現


當然是馬上很可憐的 給他看我的傷口啦...


Mike還很認真的要我吃完飯去診所上藥


其實不必這麼麻煩   因為kiki習慣了~~~


我們常常會說出對方心裡想的話喔~~


我們也可以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講到凌晨還在講ㄟ


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話好講哩


還好


kiki是不會賴床的


不管幾點睡


隔天還是會在第一時間起床


Mike就有一套賴床常保健康的理論


所以他有時會賴過頭哩


不管賴不賴床


希望我們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