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有幾個媽媽問我怎麼教Neo念書寫字。念書的話,是因為我在他沒有2歲的時候發現,很多我念過的書上的注音、字母、數字、國字⋯只念一次,下次他就記住了⋯99乘法是前陣子先聽到他念出來,我覺得他已經準備好,所以這一切加強了我教他學習的動機⋯
寫字的話,我沒有打算上學前就寫,可是他一認會之後就開始自己拿筆開始練寫⋯注音、字母、數字、簡單國字、99乘法⋯加減法的式子⋯他都一直在自己練習寫⋯我不教也不逼他,也不看專家說的⋯什麼不能寫、不能太早學⋯我只看我自己孩子的發展來教育他!我相信孩子準備好就會自己完成很多東西~
跟各位媽咪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