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三月中剛修剪完頭髮而已


但是最近看到天心綁了一束短短的馬尾之後


一整個也好想那樣~覺得好好看耶


而且最近開始變熱~太長也要吹好久才乾喔


所以上上禮拜就去把頭髮剪了


不然都一直有公主迷思.....覺得要長頭髮才像公主


所以以前往往剪了之後又一心要留長~真是麻煩的女人(當時一直在努力留長中)



但是現在又一整個失心瘋想剪短


上上禮拜決定的長度是剛好能綁馬尾的長度(我自己上了電棒~有點捲度)


其實短短的也比較俏麗


真的有差耶


不過人就是這樣~看誰的頭髮好看就會心癢癢


三年前曾經一整個想燙頭髮


結果燙了一顆大家都說很像洋娃娃的頭髮~


但是剛開始真的很辛苦ㄋㄟ


一直要抓髮臘啊


因為我本身的頭髮非常直(而且Mike說我的頭髮有光澤還會發亮呢)


常常被問多久離子燙一次


所以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卷髮一下就會變直


而且也因為髮質太直都要燙比較久ㄋㄟ


當時Mike也花了不少心血幫忙照顧我那顆頭哩


因為有Mike幫忙照顧才能維持了一年多到懷孕時剪短還有點卷度在



現在沒有時間整理頭髮~也顧慮到染燙會影響小孩健康~還是玩玩長短就好


昨晚Mike回來的時候看到家附近有開一家賣小物的店


飯後就說帶kiki去逛逛


其實綁頭髮的東西家裡也不缺


不過還是買了兩樣~買買小東西還是很開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