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雙很喜歡的白色巴西涼鞋


每穿一次我就刷它一次


終於  它的底掉了漆.....變的黃黃髒髒的


我ㄧ直以為是沒洗乾淨   好久好久才知道是掉色了


好在  我有一個萬能寶貝


我直髮的時候他特地買了電捲棒   堅持外出前要幫我sedo


包包髒了  會幫我上臘


耳環壞了會幫我修


身體故障了還會幫我按摩


他說我還沒運動前腿很美   現在長肌肉了   有空還會幫我的腿抓龍


發現我的腮幫子好像大了一點   他會幫我做小臉馬殺雞


買了新的腮紅  化妝品   通通往他臉上試塗試抹也ok


今天他做起鞋子醫生來了   幫我給涼鞋上了漆


天啊!! 


我的鞋又活了起來


害我看著彷彿才剛買回來的這雙鞋又感動了起來


你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