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跟朋友做了指甲的光療


光療就是在指甲上一層層的膠


然後照燈   上自己選好的也許是亮片   或是水晶在甲面上   然後再照燈....


據說可以撐一個月   可是我兩天就開始掉水晶跟裝飾的星星


終於等到了禮拜天   我依約要去補水晶


在走往店家的路上我拿出昨天抽到的shuffle出來聽


雖然昨天已經在睡前迫不及待的聽了一會兒


可是當我今天又拿出來聽的時候   竟然感動到不行


感動的不是音質   不是詞曲的涵意   不是歌手的技巧


我感動的是   我男朋友對我滿滿的愛


 眼前忽然閃過他一到回家就在電腦前幫我灌音樂的背影   當時應該將近十二點了


我的事被他擺在最前面   他大可以說改天再弄


我知道他自己有很多事要忙   因為他最近又要表演了


可是他知道我對電子產品一竅不通


他就自己做了......


沒有埋怨   沒有不耐   也沒有視若無睹


在我今天在開啟i-pod的power的同時


我真的希望他就在我身邊 ...  


我想


一定是上帝安排他來照顧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