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相信真的有神


但是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去聚會


當我信心軟弱我就翻翻聖經   或是牧師寫的書


平常騎車時就禱告


跟我的天父講我的祕密   聊我的願望   說說白日夢   或是發發牢騷


我有很大的信心


相信我的天父會為我成就一切


只要我信   在信的凡事都能


設想並深信一切都有可能


在你獲得之前必須先在心思與意念上相信你會得到


你把什麼放在眼前   將深深地影響你


你心裡看見什麼   就照著做出來


你必須擴大視界


開始期待上帝的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