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有種男生


明明旁邊有女朋友  還要盯著人家看


以為我瞎了嗎


是沒看到你手裡牽著一個女的嗎


剛剛在牽車的時候


旁邊那個男的一直盯著我看


重點是 


他旁邊是一個懷孕的老婆ㄟ


說到這


我想到有一天


Mike跟我說:""跟妳出門路上很多人看妳喔!!""


我心想


知道本姑娘也是很有行情的吧


後來他又說:""不要生氣喔....""


我心想


原來你這麼在乎我喔


這麼在意我被人看ㄟ


原來


他要說的是


以前看我的都是台客....(註:台客也很好,沒有輕視之意,台客很搖滾耶!!)


原來


他要講的是


我跟他在一起之後整個氣質提升很多...........


是這樣嗎


人家我本來行情就很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