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親寶貝


在我決定離開妳的時候


就已經注定這一生都會想念著妳


不管妳懂不懂


不管妳原不原諒我


我從來不曾對妳批判過妳現在最親的那些人


因為我希望妳能安心的處在那個我待不了的環境下平安長大


我不是不愛妳


我不是自私


也許是自私吧  對妳來說


我們曾經一起放著音樂亂跳一通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一起笑


一起哭


謝謝妳曾經用小小的身軀來保護我


應該是我要跟妳說對不起


我答應過妳會保護妳


可是卻自己走了   留下了妳


妳怪不怪我....


我希望妳也有好好的過妳的生活


就像我從決定離開的那一刻起   就很努力的在過我的新生活


我希望有個好媽媽會比我還愛妳


我希望有個好媽媽比我更用心照顧妳


也許妳不相信


我曾經在夢裡哭醒


只因為夢中的妳不肯原諒我


我也知道


漸漸的


妳對我的記憶會越來越模糊


而我心中的妳


卻會永遠停在那最美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