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空


kiki跟Mike就一起去小逛了一下


因為中午的喜宴菜色有點油


所以


我們就買了罐去油的綠茶喝


走了好多路之後


實在有點渴


然後


就看到Mike拿出沒喝完的綠茶在喝


kiki其實不太想喝


因為喝了就要去廁所   好麻煩


而且


剛剛在捷運站出來前才去過廁所


再想去的話


Mike就會虧我''厚屎厚尿"'...(台語)


所以


Mike把綠茶遞到我嘴邊的時候


kiki : ""我不喝,因為你會虧我""厚屎厚尿""的....""


然後Mike : ""我娶了妳,就會包妳吃喝拉撒睡...想做什麼都會帶妳去啦!!""


他說  他有想過


他要照顧我所有一切


每件事都會幫我設想


kiki想起前一天


因為Mike開了玩笑


所以讓我有點生氣


然後他就一直在旁邊逗我


後來


等我開始笑的時候


他跟我說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   就是我不再愛他


這句話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跟我說了


我聽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心疼


因為


看他很早就開始自己打工賺錢


什麼事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不想靠父母


要做什麼也都自己做主(包括婚姻大事)


連我很擔心結婚錢夠不夠


他也都說如果不夠   他會想辦法


雖然


我想去登記  然後找個好日子宴客就好


可是


Mike說


還是要有個儀式讓我的父母有感覺到女兒出嫁


因為我已經經歷過很多事


覺得儀式只是做表面的


真正的生活是在一切的勞民傷財後


如果不要有訂婚的儀式


我們辛苦存的錢就可以留著以後買房子


所以


我跟Mike說


以後如果我們的小孩要求去登記結婚(現在已經沒有公證結婚囉)


我們就依他們的意思吧


因為


他們的生活幸福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可能是kiki覺得錢留著比較實際


所以


想到辛苦存了幾年的錢本來就不多


然後又要一次花光


而且還不知道夠不夠


想到就心疼....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買房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