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有人跟我問路


我就很開心


覺得自己好像很厲害


然後就很大方的報路給問路的人


但是


三次有三次都報錯........


有一次有人問我101的方向


我請他往回走   因為101在後面那一頭


而且我是很堅決的告訴他101在後面ㄛ


結果


等綠燈我往前行時


怎麼看到101就在我左手邊.......


常常我都報錯路


回家的時候還驕傲的跟Mike說有人跟我問路喔


大部份都是Mike發現我報錯路........


Mike說.........


那些人到底造了什麼孽


路上人這麼多


怎麼會問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