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跟Mike認識很久了


可是


我們還是很常傳簡訊


因為


kiki只要拿起電話就不知道講什麼


超怕冷場的


所以就會怪怪的


然後Mike就因此懷疑到底誰在我旁邊


其實沒有其他人啊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kiki只有跟Mike講電話會有障礙


搞的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都一直在懷疑我


慢慢的才終於有比較好一滴滴......


雖然我們每天講很多話


每次說要睡覺了


kiki就是會生出很多話可以講


所以


睡前就要聊天聊很久


最近因為kiki很累


所以Mike才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


因為


我累到沒有力氣講話就睡著了......


雖然認識也有一陣子了


但是有時候想到Mike還是會笑


是發自內心的笑喔


希望我永遠都有很多話可以講


希望你也永遠有很多話跟我講


怎麼樣都不膩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