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拍婚紗的日子越來越近


Mike就越來越認真減重


因為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


Mike已經胖了十公斤


kiki胖了八公斤


看他很重點的吃


我實在是做不來


因為我都會亂吃


所以跟著他吃就對了


我最近很累  


胃口也不好   自然就少吃了...


有時候Mike會很認真的看著kiki的臉


然後說以前的我是瓜子臉


現在是一張圓臉.......


所以


現在硬的就會限制我吃了


因為咀嚼過多


臉頰會長肌肉


拍照不好看


有空的時候Mike就會幫我用機器按摩臉


讓我的臉循環變好  消水腫   臉會小一點


還買了醫療級的左旋C給我擦


有一瓶用沒兩次就被我摔破了


因為小小一瓶就很貴


所以我還蹲在地上


拼命把殘骸往身上擦


可能因為有碎片和在左旋C裡面   所以後來皮膚痛的要命.........


除了擦的


Mike還準備了高單位的膠原蛋白給我喝ㄛ


讓我的皮膚會ㄉㄨㄞㄉㄨㄞ


希望有喝有擦有保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