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我快要當人家的太太了


Mike都跟別人說


他就是喜歡我很夢幻


覺得自己是個公主


不現實


知道怎麼應對


知道什麼時候該退一步


所以他一直都有戀愛的感覺


有時候聊到別人感情的事


Mike就會提出他的意見


然後告訴我


如果她們像我一樣    老公一定就會很疼她們


因為kiki知道投其所好   不硬碰硬


~~~~~~~~~~~~~~~~~~~~~~~~~~~~~~~~


kiki講話的聲音比較低


所以


跟Mike講話就會提高音調


kiki講話比較直來直往


所以


跟Mike講話會加入一些綴詞


讓每句話聽起來都像在撒嬌


Mike說當初他愛上kiki時


壓根沒注意到kiki聲音這麼低 ..........


偶爾kiki心情不好


就會"黃小琥"上身......


其實這樣也很好


因為kiki都不用說什麼


Mike就知道kiki在不開心   或是累了


kiki很羨慕有些女生聲音好細好甜喔


隨便講話聽起來都舒服


我馬麻說過   因為kiki小時候太愛哭愛生氣


所以聲音哭得粗粗的


ㄞ.......從小就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媽呀!!當初為什麼不阻止我糟蹋自己的喉嚨啦!!!)


Mike一直把kiki當小女生照顧


有一次跟他朋友去吃飯


Mike挾了青菜到kiki盤子裡


然後說 : 要吃菜菜喔~~~~


當場他的朋友差點沒吐出來............


有時候Mike還會問kiki要吃飯飯還是麵麵~~~~


而且


想要Mike幫忙做什麼


kiki只要閃著無辜的眼睛  


然後提高音調說 : 拜託..拜託嘛........(一切就OK啦!!)


當女生真的很好


只要撒個嬌就不必自己動手


對方都會幫忙做的好好的


不過


就是這樣


Mike說kiki現在呆呆的


什麼都不太會


kiki也很聰明的


在這種時候


當然會回答Mike~~你知道我有多需要你了嗎?沒有你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