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的小窩   小小的


走道只能一個人走動


如果我站著   Mike就會叫我去坐著


有時候我就會說我在忙


Mike就會要我坐著休息就好了...


因為空間不大


所以不必轉頭就知道對方也在同一個空間裡面


可是


往往我去上廁所


Mike就會喊 : 寶寶!!在幹嘛??


kiki : 上廁所!!............


Mike : 是臭臭嗎??


我通常都會叫他不要再跟我講話了..........在忙ㄟ.......... 


可是


換成他走到廁所門口


我就會開始問 : 要洗澡了喔??.. 要臭臭喔??...做什麼??


通常我也會問的很清楚                


Mike上班的時候還會打電話或傳簡訊問問我在幹嘛


大部份時間我都在瞎忙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之


不管我們的空間有多小


只要沒看到對方就會開始找(其實不過是到廁所而已....)


這應該也是一種甜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