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累


然後又要減肥......


就算嘴饞   看Mike都吃很少


我也不好意思吃太多


感覺自己好像都沒有努力到


所以就決定一起變美   變帥......


而且瑣事超多的


不知道的人都說哪有什麼可忙的


還真的想像不到...


六禮都買好了   也花好幾個工作天


還要訂喜餅


中式是長輩要吃   所以他們試吃中式的餅


kiki要試吃西式的


要試就要聯絡對方


一來一往就要好幾天了


還有鞋子


長輩說新娘要穿包頭的鞋


所以之前買的就不能穿了


還要找時間再去買


因為kiki買東西都挑很久......很難中意啦


還有很多事~~很難一一列出來


也因為這樣


所以kiki最近心情超差的


動不動就要暴走


上班又很忙


每次都忙在我自己上班的時段


真的快瘋了啦


我的好心情不知道被誰吃掉了啦


快還給我


不過Mike都很正面思想


看我不高興就會講道理給我聽


叫我要有好的磁場   要想好的事


他說生命很短暫


不要花時間生氣或抱怨


主啊!!!!


我將我人生的一切都交託給你


因為你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你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P.S也看顧你的女婿吧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