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ike老是說我很皮


有一天


我趁他不在


拿了筆   就把他浴室的磁磚畫滿了我的曠世劇作


他一回來   我也沒有要他進浴室看看


等他自己進去之後   他果真有受到小小驚嚇


本來我只是想隨便揮毫一番


後來越來越餓


就開始無法控制的畫了一堆食物.......


Mike很捧場   覺得本姑娘畫的還不賴


我告訴他


以後他不論是上廁所   洗澎澎


都不會感到無聊跟寂寞啦


因為我不能辜負他覺得我很皮的期待


所以又趁他在休息的時候


幫他跟我的寶貝熊留下相親相愛的合照


多甜蜜的照片啊


他老說我的寶貝熊是他的情敵


所以我認為他們倆要好好培養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