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Mike的時候


他的身上就有香香的味道


在一起之後


有時候還會陪他去買香水


或是逛逛賣香水的專櫃


而且   他會連剛洗完澡都噴一點香水在身上


我也喜歡噴香水


但是我的香水只有兩種味道


就算用完要再買  也不會換味道


可是Mike會嘗試看看其他的香味


他身上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


這陣子他喜歡一種帶有木頭香的香水味


他也買了女生的給我


女生的味道   多了甜甜的花香



這不是他第一次買香水給我


以前還買過Dkny的青蘋果給我


他覺得我適合淡香水   還要帶有一點甜味的


有時候他也會用跟香水同款的沐浴膠洗澡


真的好香喔


我也用過自己的香水味的沐浴乳洗澡


真的好香  好香喔


聞了都覺得心情很好  很開心


我覺得男生的香水味跟沐浴膠帶了點MAN味


香水味為感情生活帶來了幸福感


也紀錄了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