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永遠不分離的情景    希望會發生在我身上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擔心地球毀滅過了頭        (據我十多年好友的說法是我從念書就擔心到現在.....)


還是哪條神經突然開了竅


有一天   我又翻來覆去睡不著


聽到Mike規律的呼吸聲


我忽然打從心裡有很深的感觸


再怎麼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睡著之後做的也是自己的夢


就算睡覺也手牽著手道過晚安才入睡


也只是表面上一起睡了


睡著後也是你是你    我是我


就像我這生莫明害怕的死亡課題


真走到分別的那天


依然是你是你   我是我


我餓了   你不能幫我吃


你渴了  我喝再多水也解不了你的渴


我們分別來到這個世界


也將會分別離開


聖經上說...看得到的都會過去


                    惟有那看不到的才是永遠


這麼多伴侶相愛一場


世間父母子女相愛一場


最終還是要各走各的路


我跟Mike常會分享昨天做的夢境   彼此討論一番


就在我有感觸的隔天


Mike提起他做的夢


夢的內容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忽然明白


這是個彼此到達不了的地方


我不能到你的夢裡   就像你到達不了我的夢境


是啊......


我們唯有珍惜可以相處的時光


珍惜可以彼此參與的時刻


因為一切都會過去


到後來


依然是你是你   而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