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鮮壽司


從上禮拜開始     連續三個禮拜有活動


只要滿兩百   加20元


就會有我正要吃的這個........鮪魚壽司



是不是很像壽司??



其實是一枝筆哩


因為禮拜天就要去吃日本料理


所以從昨天就開始好猶豫


到底要不要為了一枝筆去吃爭鮮


加上我比較想要下禮拜的鮮蝦造型壽司........


想好久ㄛ


Mike看我好像還滿想要的


所以還是帶我去吃啦


呵呵


這枝筆真的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