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晚上


我很開心的進浴室洗澎澎


洗完後才看見除溼機........


它從頭到尾都在我背後............


於是我就趕緊叫Mike來


然後Mike一進來也嚇呆了 


我真的完全沒發現除溼機在浴室ㄟ


後來我還從除溼機裡倒出一堆水


天啊


我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沒神經啊!!!!!!!!!!!!!


又有一天


我們兩個在聊天


聊一聊我就順手拿起髮箍要戴


結果


頭不戴


倒是直接插進眼睛裡了.........


Mike又被我嚇得好氣又好笑


他說對我來說處處是危機


這下連髮箍都是兇器


平常連拿個衣服都能整個臉頰去撞到牆........


Mike說我少根筋


但是我真的懷疑


我的腦袋是不是留在媽媽肚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