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復活節


是耶穌為我們的過犯被釘十字架之後復活的日子


有個阿姨常邀請我到她們行道會去做禮拜


但是礙於很多因素


我一直沒有赴約   但是這次因為是復活節


而我又離開教會很久


心裡也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去做禮拜   親近  神


於是我就答應上午十一點到教會聚會


但是答應之後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樣跟Mike說這件事


他是很善良


但是他不希望跟任何宗教有所牽涉


因為他覺得自己做好本份   保持善念就好


所以我一直跟  神  禱告


求祂不要教Mike的心剛硬   答應跟我到教會去


也請  神  幫Mike把隔天的課調晚一點


不要影響他去教課


這樣他就會跟我一起到教會去吧


結果


Mike真的一口就答應跟我去教會哩


我本來真的超忐忑不安的


怕他會有一堆理由拒絕我


然後


音樂教室打電話來


說課由下午一點開始


這可不妙


因為若要從教會離開   再趕到教室   一定是delay很久


但是我依然相信


神  叫萬事都相互效力


教愛祂的得益處


我相信  神  有祂的安排


我還是信靠祂   將一切交託給祂


結果


距離我在心裡禱告完不到兩分鐘


音樂教室又來電話


說是搞錯了


課由下午兩點開始


於是


一切都好順利


Mike不但可以跟我去教會


還可以很從容的去教課呢


所以


一切都需要  神


祂會用祂超自然的力量為我們行很多不可能的事


祂知道我們心所想


知道我們一切所需


認識  神


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