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寫譜


看你打爵士鼓


看你打手鼓


看你還會好多好多樂器 .....


看你做每件事都熱血沸騰    全力以赴


我喜歡你到哪都想帶著我


我喜歡跟著你的 BAND到處表演


這是我人生全新的體驗


你們表演  我幫你們拍影片


我說我是最忠實的粉絲


你笑說我是你的後援會會長


你說我整場表演拿著相機很辛苦


怎麼會呢


你照顧我~從保養品到頭髮 到指甲再到我每一次的喜怒哀樂


還要適應我天蠍座的忽冷忽熱


豈不是更辛苦嗎


謝謝你對我做好多好多.....


你身上的香水味


是幸福的味道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