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你說話


不管你在做什麼


也許你戴著耳機正在寫譜


也許你正在洗澡


也許你正在練鼓什都聽不到


也許你正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什麼事都要跟你說


 大大小小的事都要講


我喜歡跟你撒嬌


喜歡對你裝可憐


小到幾乎看不到的傷  也要很可憐很可憐


喜歡你把我當小孩寵


對我露出捨不得的表情


你說我的喜怒哀樂越來越容易看透


高興就抓著你猛親


不高興就像轉到靜音


有夫妻結婚二十幾年還是有講不完的話


希望我們白髮蒼蒼的時候


坐在沙灘上


看著海浪


還是有說不完  聽不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