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跨年的當天晚上


等到你下班回來   我們吃了2008最後的晚餐


吃得差不多後你拿出紙筆寫著今年一年做了些什麼 


偶爾問問我記得哪些事


我還是拉哩拉咂講著無關緊要的事


講到我的羽毛外套該不該送洗


你說你為了我的小熊買了乾洗劑    就自己洗吧


但是   不是不能乾洗嗎.............


忽然      從你的嘴裡吐出了~隨便~兩個字


.....................


我又自動把自己切換到靜音的頻道...........想到你對我說出這麼重的話    我頭低的更低了..........


你馬上發現不對勁<應該是耳邊忽然太安靜吧>


你不斷問我怎麼了


......................


......................


我一直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因為我不斷在想著要怎麼告訴你我的小小心靈受傷    卻又不傷和氣     這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啊......


最後我用委屈加上無辜再加一點可憐的口氣表達了我受到的驚嚇


誰知道你竟然笑了起來


我從來不這麼跟你說話ㄟ


你不知道我有多受傷嗎


竟然還一直自顧自的笑了起來........


最後應你要求   我演了一遍你當時講隨便應該要有的語氣


然後這件事在你從北投尤魚的糖罐裡拿出糖果塞進我嘴裡有了happy ending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有耍狠     因為做人還是要有Guts!!


我說 ......  下次再對我這樣    我就要把部落格的文章刪到連個屁都不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