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愛的溫度   這是我一生追求


兩個人在一起 要時時永保新鮮


要常常溫習    從相識的最初   到每一個今天


喜歡看你為我把食物吹涼   再可憐的喊著燙    只是想看你心疼我的模樣


也喜歡你為我剝蝦      雖然你也會因為剝蝦過敏     說好了這是我一輩子的福利   


喜歡你拉起我的手就親    有一種被珍惜的溫柔


逛街的時候要抓著你傻笑     吵著餓了    我渴了   我累了


你從來不會生氣


因為你知道這是我的小小把戲


要你接收我對你所有的愛意


要你知道我有多在意


要我們永遠戀愛i  n  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