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兩個禮拜前很想看快克殺手這部電影


可是一直沒有時間


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昨天Mike 說要帶我去看


所以


等他下了班之後


我們就拖著疲累但開心的的身心去威秀....


笑完看完以後


我們就在附近逛街


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我就越來越焦慮


因為kiki是習慣很早就洗澡洗頭的.......


可是


我不知道Mike今天有沒有要幫kiki洗頭ㄟ


是可以直接問他


但是kiki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喜歡拐個彎......


所以


我先把我可憐的手抬到他面前


show我滿手的膠帶給他看........


順便提一下我的手指有多痛(其實沒碰到是不痛的啦!!)


然後才問Mike今天還有要幫我洗頭嗎


他回答我''當然啊!!天天都會幫妳洗啊!!''


啊......kiki聽了真開心呀~~


然後Mike在幫我洗頭的時候還自言自語的說""以後一天要洗好幾個...""


kiki奇怪什麼好幾個


原來他已經準備要當一個好爸爸了


要'幫全家人洗澡哩


真好!!他很喜歡小孩


這才是我一直想要的老公的條件


Mike說照顧我比照顧小孩還難ㄟ


呵呵......


因為我常少根筋  又很皮


可是


不管我做了多扯的事(太多了...講不完)


他都會笑笑的對我  


覺得我可愛


我相信......


他一定會是個好老公   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