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婚宴廣場位在汐止


名字覺得有點俗....


它是La new的關係企業


裡面還算可以(不過沒有之前表妹請的晶宴那麼富麗堂皇)


廁所還算乾淨~只是有種公廁都會灑那種可怕味道~而且很重在外面樓梯就會聞到


今天是Mike當兵時軍樂隊的同袍結婚


我們一整桌都是他們軍樂隊的班長弟兄什麼的...


一直聽他們在聊以前的事~好有趣唷~


Neo睡一下就起來抱著嗑餅乾


這家餐廳菜色比表妹四月初請的還#$%^&*...不過這家有魚跟蝦就好讓人開心唷(容易滿足)


雖然每個人都在說菜色很差如果是我請客一直被嫌真是悶到最高點


menu寫的讓人覺得很厲害的樣子



一開始四樣都是燒臘便當菜生魚片我不敢吃


好不容易有一個五味醬佐花枝


結果吃了兩塊~Mike就要我留肚子吃接下來的菜


可是話說不到兩分鐘就看他夾了一大塊鮑魚塞到自己嘴裡


我昨天真的好餓~等很久都不開桌.....不準時啦


抱著Neo又沒辦法自己夾菜


只好眼睜睜看著Mike把鮑魚吃掉......


沒想到接下來的菜都很普普......還有人猜一桌3500


這蝦Mike吃一口就嘴巴發癢~不是很新鮮



最後只好喝兩碗魚翅羹填肚子


然後水果多吃幾片~我愛鳯梨啦


不過


整個喜宴結束後還真的很飽


最近兩個禮拜來Neo很愛揮手掰掰


所以我們要去拿喜糖還有在電梯裡的時候大家都被Neo的可愛樣子逗的很開心


很多不認識的人都會逗Neo


因為Neo真的是自high人來瘋咧


看到人猛揮手掰掰~真的好棒唷


接下來期待六月Mike另一個朋友的喜宴囉~


大家都快點去結婚


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