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我們很早就送馬麻wii


因為她很想要


所以就送囉


往年


Mike都會在我家一起過節


但是今年因為沒時間


所以我們各自陪自己馬麻過節


不過


Mike有先訂了一束花


在母親節前一天中午送達


因為禮拜六通常會有馬麻朋友到家裡歡唱


所以Mike也覺得這個時候送


馬麻可以炫一下囉


花一到


kiki把拔衝去開門要看看誰按電鈴


但是我還是把馬麻叫下來自己開門   簽收


這樣才有suprise嘛


結果


馬麻一抱到花


就說一定是Mike送的


因為Mike每年都有送喔


然後


馬麻立刻衝上樓去讓朋友們羨慕一下(注意!!是""衝""喔)


沒想到


等我忙完


要上去用手機幫她拍照的時候.........


她已經分裝兩束給朋友了


好在


她抱著花從外面進來時


我有用馬麻的相機拍了一張........


那束花有kiki兩隻手圍起來那麼大喔


而且很漂亮哩


分送給朋友後


竟然還插了一個大花瓶喔


今年


送馬麻wii


還有一台新型電療器   讓她治痠痛


還有Mike的花


母親節下午還吃了涮涮鍋


馬麻一定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