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本來就比較容易失眠


因為很會操煩


大小雜事總學不會完全交託給   神


聖經說


一天的憂愁一天擔


因為你尚且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何事...


kiki是開心也睡不著


憂慮也睡不著


天生又愛煩惱


病人說


很喜歡跟我講話


因為我總是笑咪咪的


跟我講話整個人也跟著我開心起來...


殊不知我其實是外表比內在開心啦


前陣子失眠


是因為Mike的求婚


讓我一閉上眼睛就想到


很多人都沒有被求婚就結婚了


所以


真的很開心Mike有這份心


然後


最近煩惱的事也很多


試婚紗當然是開心的啦


所以


昨天連夢裡都在試婚紗


一整晚穿穿脫脫的還真忙啊.....


今天一下了班回到家


就睡到起不來


一半是因為太會煩惱睡不著


一半是三天兩頭都在加班


真的好累喔


無止盡的加班.....


都沒有人了解我的辛苦


希望  上帝   看到我這麼累


拍婚紗的那天快把我的黑眼圈拿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