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要牽我的ㄅㄨㄅㄨ


因為停在鬧區


所以大家都很沒公德心的擠成一團


連腳踏車也是硬塞在摩托車中間


好不容易把其他的車稍微挪開


正準備要出來的時候


我一發動


ㄅㄨㄅㄨ就爆衝了出去


想起幾年前也發生過


修車老闆說這是因為大家把我的加油把手擠壞了.....


今天竟然又發生這樣的事


重點是


我是衝撞便利商店...


然後


在人來人往的東區


竟然沒有人停下來幫我


雖然別人也沒有幫我的必要


但是


 kiki的腿就活生生的被自己的車跟別人的車壓住了


一時間還不知道痛


等我把倒在地上的車硬是抬起來後才發現腳在痛


我把褲管翻起來檢查傷勢


從膝蓋以下到腳盤都受傷了


然後


整條腿都好痛


根本踩不下去   鞋子也沒辦法好好穿在腳上....


因為我太愛哭了


真的當場就飆淚


而且也沒有兇手讓我怪


因為大家車隨便擠一擠就離開了....


每次有事


都很麻煩Mike


因為我常常在路上發生小意外


然後都要等Mike來處理


害他下班之後還要幫我牽車去修或什麼的


所以


上帝真的是派他來照顧我


現在的騎士或駕駛都很奇怪


轉彎幾乎不打方向燈


我就因此被撞很多次


還被從後面撞過


但是駕駛都比我這個被撞的還大聲.............


Mike說


都要拍婚紗了


還把腿撞成這樣


ㄞ........


真的很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