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瑣碎的事太多了


雖然好像也沒完成什麼事


可是就覺得好累


可能是這幾個月下班還要去照顧一位阿公


搞得體力都耗盡了


有時候真的很想什麼都不要做


或是放空   放空   再放空....


最近累到連Mike來睡覺我都不知道


然後隔天再關心他前一晚是幾點睡的


因為他常常都弄到三更半夜還不睡


都還要我一直念  他才會準備洗澡   然後睡覺


想起以前剛出來工作


都跟同事玩到天發白才躺下來睡覺


往往還沒睡


就準備要上班了


可是以前都不會覺得累ㄟ


現在真的體力不好了...


不過


不管有多累


我都是不會賴床的喔


上班永遠不遲到


所以我一直不能理解


為什麼會有人遲到哩


不過


這是別人的人生


大家都要為自己負責的


每個人的作為   都代表了這個人...


雖然我真的累到快爆炸了


可是還是要加油


希望熬到婚假那幾天


我要好好的玩


好好的放大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