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iki的EQ變得很差


不知道為什麼


動不動就想暴走


跟馬麻或把拔講話也是很沒有耐心


更別說是跟Mike講話了


也是一下就暴走起來.......


然後Mike就會很委屈(可是有不高興一下下啦,然後就跟沒事一樣... )


對不起啦.........


可是就沒辦法啊


就一直覺得有一把無名火隨時要冒出來


氣   氣   氣    氣   ......


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對不起啦


誰叫你們都愛我


誰叫你們要把我生做老么    就比較嬌啊


想發火也不是我心甘情願的


生氣的感覺不舒服ㄟ


誰想生氣啦


生氣不健康ㄟ


所以我不是存心對你們不好的喔


要一直原諒我喔


也要一直愛我喔


就算我老了還是這樣   還是要包容人家喔


誰叫我也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