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男孩的關係


Neo很愛坐在學步車裡加速前進


然後再把腳縮起來讓學步車滑行~頭還會往後靠著~眼睛往天花板看~


一整個很享受速度的快感


也很愛騎把拔脖子上狂搖屁股跟腿


越來越大就越來越會玩~還是好可愛唷


每天都玩到頭濕身體臭的


Mike說


不知道為什麼他每天都幫要兒子洗澡~因為一洗完他馬上又搞的全身溼....


只能說是為了洗掉昨天的髒污啦


Neo可以沒事就在家奔跑


是真的奔跑喔


跑到我們旁邊對我們笑一下


然後馬上又跑走~


在這種時候跟他說抱抱也是唯一會充耳不聞的時候


跑一個晚上都不累耶~


而且連房間也可以駕著學步車進去~


因為我們房間的門框跟學步車大小是嘟嘟好的


只要角度不對是進不去的呢這點真的厲害


只是看他全身汗我都覺得好難受


跑不光是跑手上還要拿東西跑~不管是小方巾或練習杯~跑到拍不清楚哩


而且他還把練習杯放地上跟推小汽車一樣推耶~


我就好想去買小車車給他推唷~


現在每每要餵他吃飯


只要他不想吃了


他一定會把眼睛閉很緊~假裝看不到....就像這種樣子


這...這...這是一個嬰兒應該會的把戲嗎


幫他照相他也拿玩具來K我手上的DV


真的很皮的


換我拿東西K他的玩具他就生氣啦


不知道大家的BB會不會這麼脆弱


最近這一個月來


只要念他就會把嘴角往下然後馬上哭到上氣不接下氣耶~是馬上唷!!


接著不斷抽搐~眼淚比珍珠奶茶的珍珠還大顆


然後就一臉很像童養媳看著馬麻或把拔.....


他現在都這個樣子怎麼罵的下去啦~


不過~因為我們Neo只愛看人的笑臉啦~


電視上有人在笑~他也會跟著笑呢~


真的好可愛唷~


愛他愛的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