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故障了


你說我壞掉了


以前........看到美食節目講到飯     我馬上會吵著要吃香噴噴的白米飯


看到麵也要順道撒個嬌     說麵...麵...


更不用說是看到飲料廣告    餅乾廣告   只要跟食物沾上邊的就一定要鬧一下就是了


最近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看到肯得基的炸雞竟然一點慾望都沒有!!


這還不嚴重嗎??


我在你嘴裡可是嚇嚇有名的夭巴岔小惡魔ㄟ    餓也吵   飽也吵   這才是我啊


現在竟然連中午的便當都吃不完


天啊   少了吃的慾望   我的人生豈不失色很多  


最後我們有了結論    應該是我吃東西都只進不出  肚子裡的蛇 已經滿到喉嚨來了


所以我應該要閉著眼睛多吞一點青菜


才能製造空間產生吃的慾望     繼續在你耳邊夭巴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