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哭點很低


聽到有人轉述時講到哭這個字  我就開始鼻頭發酸   心糾在一起


看到電視裡有人哭     我一定也會跟著哭一下    偶爾是哭的連鼻涕都狂流的那種  


常常你都會被我嚇到


然後跟我說那是演的啊   


你覺得這應驗了一句<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我還真覺得有那麼幾分道理因為我一直在當傻子那個角色    常常分不清是戲還是人生   


還記得以前看電影    都一直覺得電影裡的都是真的     然後自己嚇得半死


因為我看的都是鬼片   戰爭片   科幻片    驚悚片    


看完之後就覺得我晚上會被外星人抓走   或是有鬼在我馬桶裡   更可怕的是明天就末日了


這兩年我終於有好一點


比較能分辯現實跟虛構的不同


我想  不只是我自己鬆了一口氣   身邊的另一半也有如釋重負的輕鬆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