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一如往年還是要去旅行


除夕前一天我們一行七人搭著舅舅的T4浩浩蕩蕩的出發


第一站先到嘉義車站接剛當兵一個月放年假的表弟


在出發前幾個月  我跟表妹就吵著舅舅我們要吃梅嶺的梅子雞


終於盼到了這次的旅遊   我們吃到了懷念好幾年的梅子雞湯   


梅子煮成的雞湯真的非常清爽   淡淡的梅子味  不鹹不酸   真的非常好喝


吃完了梅子餐   我們殺到甲仙吃芋圓甜湯跟芋圓冰  真的覺得  天啊!!怎麼會這麼幸福..........


連著兩夜我們投宿在六龜一家千坪民宿   景觀超美   一眼望去一面是果園   兩面是清晨會覆蓋著雲霧的山


重點是這民宿連著兩夜只有我們一家人   媽媽說民宿老闆應該要付我們管理費   因為員工们晚上都跑光了


我說我們是闊大爺  因為千坪民宿等於是被我們包下來了呢!! 


這次旅遊我們還逛了六龜十分鐘就可以逛完的夜市   高雄夢時代   和三年沒去的高雄瑞豐夜市


五天裡最令大家念念不忘的是藤枝森林國家公園外的森濤餐廳的午餐    每道菜都讓大家邊吃邊讚嘆


梅醬豆腐   奶油南瓜  梅醬泡菜 ........連甜點紅豆糕都 訴說著廚師的好手藝


我們還去了六龜育幼院    東石  美濃民俗花藝村    鹿耳門天后宮   佛光山  糖廠吃要排隊的冰  安平豆花   蝦 餅   蚵仔煎 ..........其實我跟表弟妹最愛的是7-11   我們一直不敢相信鄉下會有seven可以買飲料


最難忘的是最後兩天的朴子遊   我生平第一次提紙燈籠夜遊   看大家拿鞭炮互炸  看溼地  看萬鳥歸巢


採蔬果   搭竹筏.....


雖然一路上都被表弟作弄   他說我bling bling的靴子髒了之後很像工人 還搞得我一路上都哭笑不得  在我為了看鵝而一腳踩在稀狗屎上   是表弟妹蹲 在地上幫我沖洗乾淨


很開心的是我有超貼心的表弟妹     會抓著我撒嬌    照顧我這個不常相聚的姐姐


更開心的是我有感情親近的舅舅舅媽    常常會想要約我們一起出遊


覺得自己在神的眷顧下非常幸福


因著所有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