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


終於到了淡水兩天一夜遊的日子了


禮拜六等到Mike下班回來稍事歇息後   我們就出發囉


一到淡水我們就直接殺去漁人碼頭


Mike說這個地方是一定要帶我去走走的


情人橋真的很美   打在橋上的燈還會變色喔


只是天氣雖然放晴   但是真的很冷啊....我光外套就穿了兩件   整個人笨重到不行


去漁人碼頭的遊客大部份都是成雙成對的


因為太冷了   給了我放縱自己吃雞排的藉口   哈哈


是我太久沒吃雞排嗎??


一塊六十元就不計較了   怎麼咬了好幾口都是很厚的粉  然後又非常油ㄟ   造成我罪惡感指數狂飆...


之後又回到淡水市區  逛了老街跟熱鬧滾滾的中正路


一個晚上都在放縱自己吃雞排   魯味  香香雞   蕃石榴   蔬果汁  綠豆籤   還有童年的一些懷舊糖果........


太放肆了啦 


前幾年飯後都一定還要吃一塊雞排   喝個冷飲 


睡前吃再多   隔天起床肚肚都還一片平坦    而體重也永遠保持在四十幾


這些年開始要約束自己    不能放任自己狂吃了........嗚........


我在淡水格子趣買到一枝找很久了的hello kitty的原子筆


要寫字前  必須先把kitty的身體推出來才能寫   好可愛喔


一路上我都不停的推推收收它的身體    太好玩了啦!!


我們一路逛到很晚了   才回到紅樹林站的愛蜜莉彩繪民宿休息


本來很想幫房間拍個照   但是有點小失望啦....


梳洗完我們決定到樓下全家買點消夜吃


吃吃喝喝以後躺在床上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平常食量很小   今晚忽然吃了一堆東西   肚子好像快炸開了


不過   難得放縱


最後還是心滿意足的睡了


可能一整晚都在走路


躺下沒多久我就進入夢鄉囉!!


台北人還在淡水外宿是有原因的


為了明天一 大早就要殺去人滿為患的天元宮囉


雖然一大早的意思就是不能自然醒


但我們還是充滿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