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kiki


手指甲無情的裂開


然後只好忍痛修掉.........


後果是指甲下面嫩嫩的肉都露在外面


沒有了指甲的保護


自然是很不舒服了


所以


沒辦法自己洗頭了.......


我每天都要洗頭的


怎麼可以因此而不洗頭哩


所以囉


如果不是去店裡洗


就是等Mike來幫我洗了.......


我喜歡早早洗好澡   吹乾頭髮


才覺得能真的開始休息


做自己的事   或東摸西摸什麼的.......


可是Mike跟我相反


他都要到最後一秒才要去洗澡


洗完澡再繼續東摸西摸或是去弄音樂什麼的.........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實在忍不住了


只好先用手指敲敲他的背


等他轉過頭來


我使出我的強項""裝無辜""!!


然後跟他說~~''能不能麻煩你問一下我老公什麼時候可以幫我洗頭呢..........''


當然很快就得到我要的


不過


常常要使出一點小技巧


讓對方覺得自己很重要


覺得我真的很需要他


不能好像一切都是對方''應該'''幫忙做的


這樣對方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啦


小地方也要大智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