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很容易快樂


kiki很容易滿足


但是kiki也很容易煩惱


煩惱就會睡不著


講講話就會掉淚


Mike懂....


所以


他說


只要kiki有一顆愛他的心


清楚知道自己跟Mike是同一國的


不管遭遇什麼


他都能克服


他也永遠會保護我   不讓我受到傷害


今天


Mike一回來


kiki就開始養他i-touch水族箱裡的魚


他靜靜躺在kiki旁邊


就靜靜的看著kiki....


然後又起來幫kiki massage


然後


Mike說他今天一整天都很想我....


我知道啊


從回來就一直黏著我


當然知道啦


不要擔心


你安心去練團


kiki會乖乖的在家等你


練完可以跟團員續攤一下....


你每次都捨不得我


然後很快就閃人


沒關係


偶爾還是跟大家聊聊音樂


因為kiki不懂這些


所以不想剝奪你的興趣


你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