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曾說


當妳需要什麼樣的對象


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


因為我喜歡一直像戀愛


所以Mike也把自己調到一樣的頻道


都在一起很多年了


我們還是會告訴對方''我愛你''...


也堅持不能對對方不耐煩


還是會向對方道謝


Mike還是會叫我寶貝...


還是很在意對方的感受


常常


我怕他生氣


他怕我不開心


一直保持在剛開始相愛的心情...


睡覺還是要手牽手


Mike的手臂跟胸膛是我最舒服的睡枕...


上班前依然會到床邊給對方一個kiss


我們也常常擁抱對方...


也說了   不管在外面有什麼不愉快   都不要帶情緒回來


這我還在跟Mike學習...


一切都是出於這份愛


一份得來不易的愛


我們都要珍惜


永遠都要珍惜這一切


感謝我的神


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