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kiki走了30分鐘的路去等Mike下班


要去過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喔


在等老公下班的時候


遠遠看到一個高高的男生捧一大把花在對面馬路


但是傻kiki完全沒看出那是我家老公


等Mike過來 


kiki才看出捧著花的是我家老公ㄟ...


好感動喔!!好感動喔!!


這是從四月求婚到現在的第二束花了...


好幸福喔~~~


我們去吃了Haagen dazs巧克力鍋喔


才坐沒有十分鐘   現場就客滿了哩...


很好吃   但是   真的太放縱了啦


吃完


Mike說一定要帶kiki到處晃晃


炫一下懷裡的花


他說這是一定要的!!


看到旁邊的人花比較小束


Mike還趕緊把kiki帶到別人旁邊晃一下...比大束就是了啦!!


真的好幸福喔


Mike對我真的很好


都這麼多年了


還是會帶我過節


還是會送花


本來kiki還想說今年結婚,旅遊花了好多錢


應該是沒有驚喜了...(安慰自己要認命..)


看到老公抱著花走過來


真的感動到快飆淚...


我到底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啦


幸福又破表了啦


也要感謝耶穌基督


為我們留了位置吃巧克力鍋


也要感謝耶穌基督


在本來沒有巧克力鍋時   變出了巧克力鍋


不然本來是只能失望的吃優格鍋的...


謝謝我的神


謝謝我的老公


永遠都要一直愛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