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是Mike的生日


很多人要請Mike吃飯~


不過大家請後面排隊去喔.......


今年Mike的生日Kiki老早就偷偷去三越買了一條刻花的皮帶當禮物....


藏不住事的Kiki一直很想把禮物早早就送出去~不然會睡不著~很想自己梭哈把禮物拿出來


但是Mike說要當天再拿禮物....


Ki媽說"壽星不急,妳急什麼???~噗噗


所以一直忍到今天早上才問Mike說"口以拿禮物給你了沒有啊???


Mike生日我們來到西堤~西堤在一年前根本是麥家廚房~三天兩頭都會去吃


西堤有送一個玻璃杯子喔


問Neo : 可愛小孩誰生的??他會說"媽咪"


問Neo : 玩具車是誰買的??他會說"爸比"


很聰明吧~怎麼問都不會搞錯唷



吃完生日大餐之後才下午一點,我們去逛逛街~陪Mike工作一個鐘頭~然後再去逛逛街......


傍晚的時候我們到85度C吃蛋糕


這是我們的帥兒子~出門都會自己塞一輛車在媽咪包包.....



祝老公生日快樂喔~


雖然偶爾我會對你發脾氣


雖然偶爾你生氣的點很讓人匪夷所思


但是我依然是你口中的那根肋骨

你也依然是我的Mr.Right

謝謝你為了讓我們過好的生活這麼努力著.....


辛苦工作扛起家計~讓我可以在家照顧寶貝兒子


愛你愛你~愛不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