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是Mike跟Kiki七年前第一次見面的日子


當時的Mike才剛剛退伍沒有幾天


也剛過完他的生日沒有多久........


Mike說


Kiki當時態度很冷淡


但是身材很好  瘦巴巴卻很有料(你偷看吼?)   聰明又漂亮   獨立能幹(你看走眼了啦~)


而當時Kiki還以為他是保險推銷員呢~噗


什麼時候在一起


Kiki從來不記得....凡跟日期有關的都可以不用問我,4/14 還是問Mike的(腦子每天都跟新的一樣)


猶記得那時的我們


手牽手走過很長很長的路


路上的我們的影子被拖的長長的


好希望路永遠沒有盡頭


只怕到了盡頭就是要分別的時刻........


那時Mike天天送午餐    陪吃消夜點心的~(害我胖了5kg)


就算只有一分鐘也要見面


這七年來當然不可能天天都是過年


還是會有吵嘴的時候


猶記Mike曾在樓下等著Kiki要上演大和解戲碼


Mike的英雄淚讓Kiki當場舉白旗投降.............(當時的Mike怎麼那麼口愛捏!)


沒想到過天蠍(有心機)的天敵會是牡羊(很火爆)


但事情就是這麼發生了


都七年了還不知道到底是誰誤上誰的賊船??


雖然現在Mike翅膀硬了(噗)


吵架的隔天不再用簡訊and狂扣電話來陣亡Kiki的手機(雖然Kiki都一直在等電話響...)


不過


未來的日子Kiki依然會給Mike最大的包容來度過每一天(我真的是辛苦了~)


(ㄚ這是我的地盤,我要這麼寫不口以喔~噗噗)


是說


那個...少摸電腦  多摸老婆啦~吼~


言歸正傳


我和你~七週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