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房東一週前說要把房子拿回去之後


Kiki開始每天推著Neo四處去看有沒有張貼的紅單子


不管太陽多大


只要腳能走到的地方就一路走下去..........


不知道家在哪的感覺真的好慌亂


有一天在路上漫無目地找房子的時候


忽然聽到  神對我說話


神說


妳為什麼要怕??


一切我都會為你們安排


會給你們越來越好的一切


我會為你們安排


不要怕.........


聽到天父的話


心裡真的忽然安心很多


沒錯


我的父是在天上的父


有什麼好怕的呢


天上地下一切都是祂的


我為什麼要怕??


在這一週當中也做了一場夢


今天真的就應驗了那一場夢境


真的不可思議~一切都照著我們的希望前進......


我們找到了一間四十幾坪的大房子


因為Kiki跟天父說要住大房子


雖然賓士休旅車還沒有出現


不過相信一切都不遠了


我的父


不會讓祂的孩子受苦的


感謝  神


阿們


--------------------------------------------------------------------------------------------------------------


Mike曾經跟朋友說


不知道Kiki人在那裡


所以他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


現在我們有自己的家


有Mike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