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卯起來打包跟整理


一整理起來就不想收手


因為一直狠擔心來不及收完


該丟跟不該丟的也丟了一堆去了.....


那Neo在做什麼???


因為忙就讓他自己吃飯~


昨晚媽咪去善後擦他掉落的飯粒,我的寶貝竟然也蹲在我旁邊連說了三次謝謝...好感動喔....


媽咪跟爸比的辛苦一切都很值得~因為有你這個貼心寶貝


吃完飯自己玩車車...(還有十來輛報失蹤.希望搬家前會全數出現~)


沒事刷刷牙......


箱子來不及封的話就會被Neo A走一些東西~例如貴森森護手乳...囧


不過


看看時間他應該要午睡了


跟他說"去躺著睡覺囉"他就會自己乖乖去睡覺~看到媽咪拍拍還說YA...


也謝謝愛我們的有機店姨姨CALL我們下去喝愛心精力湯補充元氣~還有每次都會給我們的糧食(愛妳們~)醬子也算是母憑子貴的一種吧.....



最近都沒有去大家小格晃晃


等忙完~搬好家~一切都安頓好再來去看大家喔....


不要忘記我們捏


最後謝謝我最愛的老公送我24純金高速美顏棒喔~啾啾~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