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萬能寶貝前兩天幫我把心愛涼鞋上了漆


第一天他交待我不能碰


第二天我想應該是乾了吧  


於是就很開心了摸了一把


誰知道......我的手指被染上了黏呼呼的漆.........


於是又等了一天


誰知道它連一點要乾的意思都沒有!!!!!


天啊 !!


這代表的是我可以換一雙新鞋嗎..........


但是    天蠍座的我從小就有莫名的堅持


我一點也不想再買一雙一模一樣的涼鞋啊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雙大家都誇讚的涼鞋......


漆都上了 


再等它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都是叫我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